开盘:环保工程板块领跌 两市双双低开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7年10月17日09:34分类:公告市况

中国金融信息网讯  周二开盘,沪深两市双双小幅低开。沪指报3373.23点,跌0.16%,成交12.5亿元,深成指报11254.41点,跌0.15%,成交16.4亿元,创业板指报1876.69点,跌0.32%,成交5.72亿元。

通过盘面观察,两市板块方面,文化传媒、旅游酒店、造纸印刷等板块涨幅靠前,环保工程、有色金属、钢铁行业等板块跌幅靠前。

对于后市,中金公司认为,结合价格走势、市场成交等方面,短中期市场仍有上涨动力,投资者可继续保持乐观。行业板块方面,可在关注大金融、大消费基础上,增加部分业绩确定性增长、估值合理的成长板块龙头的配置。

银河证券认为,近期投资者情绪有所回升,短期市场仍有上行空间。重点推荐业绩稳定、安全边际高、品牌溢价能力较强、存在估值切换行情的白马消费龙头以及大金融板块。

平安证券认为,A股公司三季报业绩增速较半年报预计有所提升,加上近期流动性预期边际改善,维持市场将继续震荡上行的判断。配置方面,相对看好通信和计算机行业机会,主题投资推荐国企混改板块。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穆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