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盘:有色金属板块快速拉升 电工合金等股涨停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7年10月16日14:23分类:公告市况

中国金融信息网讯  周一午后,有色金属板块盘中快速拉升翻红,个股方面,以次新股或铜业股表现较为优异,截至发稿,众源新材、电工合金涨停,深圳新星、云南铜业、和胜股份、云铝股份、江西铜业等涨幅靠前。

随着三季报披露期的来临,越来越多的上市公司开始披露三季度业绩或业绩预告。据Choice数据显示,截至10月15日已有63家有色金属上市公司发布了三季报预告,其中2家不确定,2家减亏,1家略减,13家略增,4家扭亏,1家首亏,4家续盈,2家预减,33家预增,1家增亏。以此计算,已公布预告的有色金属上市公司中有85.61%业绩预喜。

从数据方面来看,有26家有色金属企业预计三季度净利润超1亿元,净利润翻番的公司有22家,不过,值得注意的是,虽然有色金属上市公司三季度业绩普遍向好,但仍有4家公司出现亏损,5家公司净利润同比出现下滑。

由于三季报往往可以预示公司全年业绩表现,其重要性不言而喻,业内人士普遍认为,10月份最为确定的亮点无疑是三季报,特别是业绩大幅增长、业绩超预期的个股,有望成为三季报行情的主角。

据统计,本周将有259家公司披露三季报。截至目前,已有199家公司已披露三季报业绩预告,其中,业绩预喜公司家数达到156家,占比78.39%。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穆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