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盘:次新股板块领涨 两市开盘涨跌不一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7年10月13日09:36分类:公告市况

中国金融信息网讯  周五开盘,沪指报3384.49点,跌0.05%,成交10.4亿元,深成指报11312.27点,涨0.04%,成交19.8亿元,创业板指报1901.18点,涨0.06%,成交8.53亿元。

通过盘面观察,两市板块方面,次新股、医疗行业、国产软件等板块涨幅靠前,高送转、航天航空、快递概念等板块跌幅靠前。

对于后市,华创证券认为,经过前期的下跌与调整,军工板块目前企稳,主要是受到市场风险偏好有所回升以及投资风格切换的影响,四季度市场对军工板块的关注度有望提升,建议关注雷达、电子元器件等高景气子板块中的优质标的。

方正证券认为,短期来看,市场风险偏好显著改善,有利军工板块投资氛围;中长期来看,军工领域院所改制与混改政策蓄势待发,军民融合战略仍获得持续推进,行业基本面将持续向好。

中航证券认为,创业板指已运行至敏感区域,创业板综指从7月18日见底回升以来,到昨日第一次触及年线,而上一次触及年线的时间是2017年3月17日,之后出现了连续几个月的调整。当然,历史不可能单纯的复制,不过该位置的短期阻力还是需要注意一下,在此位置采取追涨的操作方式,还是有些风险。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穆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