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盘:军工概念盘中异动 中直股份冲击涨停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7年10月12日14:11分类:公告市况

中国金融信息网讯  周四午盘,军工板块盘中异动,龙头中直股份冲击涨停,中航飞机、四创电子、中航高科、洪都航空纷纷拉升。

消息面上,国防部就美国军舰擅自进入中国西沙群岛领海发表谈话,称中国军队将针对美军的一再挑衅行动,进一步加强海空战备建设,提高防卫能力水平,坚定捍卫国家主权和安全利益。

10月10日,美国海军“查菲”号驱逐舰擅自进入中国西沙群岛领海。中国海军“黄山”号导弹护卫舰和两架歼-11B战斗机、1架直8-直升机紧急应对,对美舰予以警告驱离。

国金证券此前研报表示,随着国家国防支出的增加,国家重点投向海陆空天电等各类武器装备,预计将给军工企业尤其是各大军工央企带来直接订单,上市公司的业绩也会得到极大改善。同时受益于武器装备列装周期、采购周期及政策周期的即将到来,军工将持续保持业绩上涨势头。而且,军工科研院所转制工作正式启动,军工科研院所改革进入最为关键的实施阶段,军民融合深度发展的格局正在不断加快形成,改制在带来短期主题性投资机会的同时,后续政策能在更长时间、更广范围上带来政策改革的红利。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穆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