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盘:白酒板块领涨 沪强深弱格局再现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7年10月11日15:12分类:公告市况

中国金融信息网讯  周三,两市窄幅震荡,沪指指数表现较强,午后震荡下行,上证50指数低开后震荡上行,午后遇阻回落,小幅收阳,至今日收盘,沪指小幅翻红,创业板指跌近1%。

通过盘面观察,两市板块方面,白酒、海南本地股、养殖居板块涨幅榜前列,芯片替代、5G、汽车整车居板块跌幅榜前列。

对于后市,申万宏源认为,周一冲高后震荡调整,周二震荡探低后回升,分时走势上基本处于小区间整理,同时,交易重心有所上移。这种状况,实际上也就是慢牛行情的基础,也为个股行情展开提供了良好的条件。因此,投资者完全不必为周一股市走势失落,应该充分认识慢牛行情的特征,坚持逢低吸纳业绩良好、成长性突出的品种,完全有希望获取可观的投资收益。

中金公司认为,尽管年初至今市场已取得了不错的表现,波动在所难免,但这并不意味着对四季度变得谨慎。该机构表示要以更长的战略性眼光来看待中国在最近几个季度增长出现的新苗头及其对中国资产的含义。往未来看,中国增长韧性的显现,市场估值并不贵,流动性环境比较平稳,盈利增长势头依然稳健,后市A股走势也并不悲观。

招商证券认为,随着资金回流市场,节后第一周大盘有望维持较高的热度,但反弹的强弱和持续性则需要关注沪指3450点一带能否顺利放量突破。热点方面,三季报计算机等新经济领域行业景气增长显示未来经济的活力与希望,而周期板块受四季度基建投资看淡影响较大。未来一段时间仍最看好中小板和5G、半导体、苹果产业链等优质成长股的弹性,稳健投资者可继续坚守消费白马和金融;周期板块仍是震荡行情,钢铁、地产龙头估值修复对股价的支撑作用仍在。操作上,盘中勿大幅追高,建议逢震荡关注并且均衡配置,静待市场各热点的轮番表现。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穆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