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盘:海南板块爆发 罗牛山等多股涨停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7年10月11日10:26分类:公告市况

中国金融信息网讯  周三,海南板块早盘走强,罗牛山、珠江控股涨停,海南瑞泽、海峡股份、海航创新、海南高速等纷纷拉升。

海南规划改革模式创举国先例,国务院即将审批通过。市场对海南创历史先例的省域空间规划“多规合一”认识远远不够,基于“多规合一”改革试点编制完成的《海南省总体规划》将带来划时代意义的改革。市场对海南省的发展规划预期还停留在“一带一路”重要节点等“一点两区三地”的战略定位等,随着国务院近期正式审批通过有关规划,海南省“多规合一”的规划探索与实践将成为全国示范标杆,海南省将以此为抓手,实现省域空间规划改革,加快推进新型城镇化,建设百个特色产业小镇、共享农庄等,关注相关投资机会。

海南位于中国最南端,承担守护南海的特殊使命,地处改革开放前沿,是中国最大的经济特区和唯一热带岛屿省份。海南建设自由贸易区有“生态环境、经济特区、国际旅游岛”的三大优势,在“一带一路”进程中有非常重要的地位和作用。海南正积极打造国家级临空经济示范区,策划以三亚机场为主要依托,加强与海口机场、博鳌机场、儋州机场以及逐步建设中的三沙岛礁机场的联动,加强临空型产业发展,形成覆盖海南全岛,辐射东南亚、中东及非洲的大临空经济体系。国家支持海南省建设自由贸易园区。按照“一区多片”管理模式,打造面向东盟的中国自由贸易试验区,推进海口、三亚、洋浦等3个自由贸易试验片区建设,并择时将自由贸易试验区范围扩大。相关概念股包括大东海A、海南瑞泽、海峡股份、海南高速、罗牛山、海德股份、罗顿发展等。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穆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