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江证券拟设立PPP私募基金子公司

证券日报2017年10月11日10:27分类:上市公司

近日,长江证券发布公告称,公司召开了第八届董事会第十一次会议,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设立PPP私募基金子公司的议案》。公司将出资1亿元人民币设立PPP私募基金子公司。经营范围有,从事PPP及政府购买服务类相关的股权投资、债权投资、资产管理、投资管理及投资咨询等业务。长江证券表示,设立PPP私募基金子公司专业从事PPP及政府购买服务类相关业务,将进一步提升公司服务实体经济能力,有利于公司获取长期稳定收入,优化收入结构,平滑资本市场波动对经营业绩的影响。同时也有利于公司获取一系列衍生业务机会,为公司提供新的盈利来源。目前该投资项目尚需相关监管部门审批。

长江证券是全国性的全牌照上市证券公司,也是中西部最大的证券公司。公司前身为湖北证券公司,于1991年成立,总部设在武汉,于2007年在深圳证券交易所挂牌上市,是中国第6家上市券商。上半年,长江证券实现营业收入27.64亿元,同比增长7.3%,实现净利润9.95亿元,同比下降10.75%。其中,经纪业务收入占营业收入比重的34.58%,两融业务占比为20.18%,自营业务占比为14.24%,投行业务和资管业务分别占比12.32%和11.01%。长江证券上半年的海外业务增速较为抢眼,海外业务收入同比增加0.25亿元,增幅64.45%。(王思文)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穆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