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盘:高送转概念走强 领头羊连续涨停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7年10月10日14:50分类:公告市况

周二下午,高送转概念走强,杭州园林连续两日涨停,元成股份、洁美科技等跟随异动。

长假过后,A股市场将迎来三季报披露时间,而节后首个交易日里,中报高送转板块走势异常出色,达安股份、杭州园林均实现涨停,皮阿诺股价涨幅也超过8%。

根据深交所公开交易信息发现,在达安股份的龙虎榜席位里,财通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常熟枫林路证券营业部和一线游资光大证券股份有限公司佛山绿景路证券营业部分别买入2562.71万元和2551.63万元,排在买入席位前两位。

而在卖出席位里,国泰君安证券股份有限公司上海福山路证券营业部和申万宏源证券有限公司金华八一北街证券营业部分别卖出1380.48万元和1138.7万元,卖出金额相对较多,其余三家营业部卖出金额均未超过千万元。据计算,今日买卖达安股份前五席位累计净买入金额为4357万元,主力资金呈现流入状态。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穆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