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盘:药品医疗器械重磅政策出炉 阳普医疗等多股涨停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7年10月10日10:25分类:公告市况

中国金融信息网讯  医疗行业板块高开高走,资金加速涌入,除未开板次新股大博医疗涨停外,九安医疗、阳普医疗、乐心医疗、迦南科技、尚荣医疗、戴维医疗集体涨停,通策医疗、万东医疗、和佳股份等纷纷大涨,20余股涨幅超过5%。

近日,中共中央办公厅、国务院办公厅印发了《关于深化审评审批制度改革鼓励药品医疗器械创新的意见》。此文件是中办、国办、对药械制度改革的纲领性文件,不同于以往通过药监局单独发文,对我国医药产业创新发展具有里程碑意义。

对此,市场人士普遍认为,该意见的出台,将进一步激发医药企业加强创新和研发能力,引领中国医疗器械产业转型升级,未来医疗器械行业集中度有望明显提升,有助于提升相关上市公司盈利能力,三季报业绩超预期的龙头标的迎上涨机遇。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穆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