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盘:前期热点回调 两市双双小幅低开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7年10月10日09:47分类:公告市况

中国金融信息网讯  周二开盘,沪深两市双双小幅低开,沪指报3373.34点,跌0.03%,成交12.3亿元,深成指报11260.77点,跌0.03%,成交22.6亿元,创业板指报1890.66点,涨0.04%,成交9.02亿元。

通过盘面观察,两市板块方面,阿里概念、医疗行业、水泥建材等板块涨幅靠前,5G概念、燃料电池、银行、国产芯片等板块跌幅靠前。

对于后市,中金公司认为,受我国央行宣布定向降准及美国税改取得进展影响,海外市场在A股休市期间整体向好。此外,长假期间我国的经济数据也普遍偏向积极,结合A股公司三季度业绩可能依然强劲,对四季度走势不必悲观。

广发证券认为,定向降准并不是促成市场上涨的“充分条件”,只是改善了市场对未来的流动性预期,但仍将为本就不会太“冷清”的10月市场增添催化因素。配置方面,建议进一步向低估值价值股(银行、地产、建筑)倾斜。

银河证券认为,外围市场或仍将是影响A股市场的重要因素。国内方面,预计10月份经济数据将保持平稳,货币政策维持相对稳定,财政政策和各项改革继续发力。预计A股市场将延续震荡格局,结构性行情犹存。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穆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