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盘:权重股领先 两市大盘双双大幅高开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7年10月09日09:37分类:公告市况

中国金融信息网讯   双节过后首日开盘,沪指报3403.25点,涨1.62%,成交35.8亿元,深成指报11248.35点,涨1.45%,成交39.6亿元,创业板指报1889.89点,涨1.23%,成交11.22亿元。

通过盘面观察,两市板块方面,银行、保险、券商信托、5G等板块涨幅靠前,两市无下跌板块。

对于后市,华泰策略认为,节假日期间中国经济数据超预期叠加延时定向降准,增长改善和低通胀的组合有利于盈利牵牛走得更远。市场之前几乎对四季度经济回落、盈利牵牛或将被破坏达成一致预期,但相比2011-2015年需求决定企业盈利能力,本轮供需格局改善促使A股上市龙头企业盈利能力持续修复,未来真正的威胁更可能是通胀而非再度陷入通缩。中国制造业领域盈利能力中周期修复,流动性不松不紧,A股呈现盈利牵牛的结构性行情

中信策略认为,央行的“预告式”降准改善了国内流动性预期,而PMI超预期+基建回暖将继续修复基本面预期,10月A股行情依然保持乐观,但节奏十分重要;随着本轮周期行情收官,配置重心应逐步从前期的周期转向价值,建议关注大金融和必需消费板块。

中信建投策略认为,2017年4季度,继续看好股票市场。以银行为代表的金融板块在不良率改善的前提下,受益于定向降准,成为优先上涨的板块。在9月官方PMI数据高于预期的背景下,周期板块中的景气子行业仍然会受益于环保限产,存在着一定的机会。关注业绩优异的传媒、医药等成长行业由于业绩增速稳定,存在着估值提升机会。主题方面,关注可能发生超预期的国企改革、京津冀等政策主题。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穆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