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小微企业“互联网+商务”有望破局

证券日报2017年09月29日08:54分类:市场动态

在移动互联网风起云涌的当下,中小微企业在“互联网+商务”领域一直缺乏破局的要领。众所周知,滴滴解决了出行问题,微信解决了社交问题,淘宝解决了购物的问题,但商务人士和中小微企业的商务问题,一直难以得到有效解决。

日前,由深圳前海汇能公司推出的“汇智能通”APP正式上线,其致力于解决商务人士的痛点和需求点,助力4亿以上的商务人士和中小微企业。据介绍,汇智能通集商务形象展示、商务交流、资源对接、商务学习于一体,包括品牌微网、无上限人脉、通讯电话、群管理、附近人脉和全国人脉搜索、个性推广和商学院等八大核心功能。

值得一提的是,汇智能通的部分功能已达到了国际领先水平,而这仅仅是其1.0版本。据悉,汇能科技将根据市场需求适时迭代,2.0版本将新增社区智能化管理、求职与招聘信息发布等功能;3.0版本将推出家庭智能化管理系统;4.0版本将与物联网对接,打造一小时的商圈。

数据显示,2017年全球移动互联网规模将达7000亿美元,是2016年2000多亿美元的三倍,其中,移动电子商务将以5000亿美元拔得头筹,而亚洲的移动电子商务将达到2300亿美元,占比近半。在业界看来,移动社交、电商格局已定之后,移动商务或将成为下一个热点。(贺 骏)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穆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