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盘:白酒板块飙升 两市大盘波澜不惊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7年09月28日15:13分类:公告市况

中国金融信息网讯  周四,沪深两市小幅低开后继续维持震荡走势,沪指在5日线附近弱势窄幅盘整,深成指表现稍强盘中略有小幅反弹,临近收盘回落,中小创小幅震荡走高午后亦整体回落。市场依然没有摆脱节前横向整理格局,成交量略有起色。今日沪指全天振幅仅为0.25%,较昨日更小,波动不足9个点。截止下午收盘,上证指数报3339.64点,跌幅0.17%,成交额1820亿;深证成指报11031.42点,跌幅0.05%,成交额2595亿;创业板指报1854.73点,跌幅0.01%,成交额775.8亿。

通过盘面观察,两市板块方面,白酒、汽车整车、饮料制造、酒店及餐饮、集成电路、国防军工等板块涨幅靠前;钢铁、特色小镇、煤炭开采、房地产开发、杭州亚运会等板块跌幅居前。

对于后市,华创证券认为,在前期增量资金入场的推动下,沪综指一举突破重要关口,但随着目前两融资金增速放缓,节前投资者交易意愿下降,市场缺乏新的增量资金,因此股指缺乏上攻动能。市场各方对于基本面的分歧导致多空双方力量相对均衡,这也是导致股指横盘震荡的重要原因。随着节后相关经济数据公布及市场短期流动性恢复,这一局面有望被打破。

华鑫证券认为,虽然当前指数依然震荡,但依旧需要作出节前持股还是持币的判断,而借鉴历史行情,根据从2010年至2016年国庆节前一周和后一周的A股行情的统计,节前行情一般比较萎靡,而节后行情则偏向乐观。

中金公司认为,从中期来看,A股整体市场估值不高,大部分个股过去两年调整幅度较大,潜在盈利增长趋势依然稳健,对市场前景无需过度悲观。操作方面,可坚守盈利增长,精选大消费、优势制造,继续关注符合制造升级、消费升级趋势的大消费板块,精选已经深度调整的优质成长股。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穆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