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盘:5G概念涨幅居前 深强沪弱格局再现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7年09月27日15:16分类:公告市况

中国金融信息网讯  周三,沪指小幅低开后继续围绕30日线横盘窄幅整理,深市和创业板表现稍强略有小幅反弹,上证50指数全天表现低迷。节假日前的观望气氛浓厚,市场成交量进一步萎缩。截止收盘,上证指数报3345.27点,涨幅0.05%,成交额1690亿;深证成指报11036.78点,涨幅0.79%,成交额2492亿;创业板指报1854.94点,涨幅0.84%,成交额725.0亿。

通过盘面观察,两市板块方面,4G、5G、通信设备、宽带中国、钢铁、量子通信等板块涨幅靠前;银行、在线旅游、可燃冰、两桶油改革、保险等板块跌幅居前。

对于后市,和信投顾认为,尽管目前两融情况出现积极变化,但市场筹码与解禁规模,特别是次新金融股比如无锡银行的扩大,抵消了这种两融市场的积极效应。因此在量能配合出现回落之时,近期缺口的下拉作用就非常明显。两融规模再逼近万亿,是一轮下杀还是上攻反弹,从目前量能来看,时间上或集中于节后。

源达投顾认为,在离双节假期还有三个交易日的时候,周二两市国债逆回购纷纷上行,一天期国债逆回购利率盘中最高达7%多,其余国债逆回购产品都出现走强的态势,说明有相当一部分人将关注的焦点转移到逆回购上。临近季末加之超长假期来临,市场资金面紧张局势正在愈演愈烈,长、短期Shibor利率出现了抬头迹象,加之央行资金处于净回笼的状态,市场资金面面临较大的压力,也是导致股票市场交投不活跃的重要因素。

宁波海顺认为,沪指尾盘拉升再次站上30日线,也反应了多方对于30日线支撑的看重,连续两天收在30日线上方,捍卫了多方的势头。深成指也在30日线止跌企稳,唯有创业板指连续两天跌破30日线,但是收了个缩量阴线十字星,表现勉强接受。从量能情况来看,沪指收了个极低的量能,也提前反应了节假日的态势,基本可以判断阶段性底部已经到位。纵观全天盘面情况,前期率先进入下跌通道的强周期板块有所复苏,新能源汽车等题材板块也开始反弹,次新股涨跌不一,波动幅度较大。综上判断,依旧看好本周下半周市场能够复苏反弹,节前有资金趁机低吸建仓。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穆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