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盘:5G概念再度爆发 板块集体涨停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7年09月27日14:29分类:公告市况

中国金融信息网讯  周三下午,5G概念再度爆发,截至发稿,科信技术、广和通、会畅通讯、超讯通信、长江通信、吉大通信集体涨停。

消息面上,工信部党组成员、总工程师张峰在2017中国信息通信业发展高层论坛上表示,信息通信不仅是创新驱动的先导力量,更是引领未来的战略高地。针对行业发展,张峰提出五点意见:一是引领国际标准,加强5G 、NB-LoT等标准的研究制定;二是研究关键技术,保障信息系统能为不同业务提供可靠服务;三是推进网络部署,加强物联网平台能力建设;四是探索新型应用;五是促进产业发展,加强各环节协同创新。

在论坛上,中国联通集团公司副总经理姜正新表示,中国联通在共建良好产业生态圈方面,重点从三方面做了准备。并透露,明年,中国联通计划在全国进行5G试商用部署。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穆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