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盘:5G概念股走势分化 武汉凡谷剧震16%逼近涨停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7年09月26日14:59分类:公告市况

中国金融信息网讯  周二下午,A股市场中5G概念股表现分化,美格智能跌停,恒为科技、纵横通信、华脉科技、欣天科技等大跌,前期滞涨的新雷能涨停,牛股武汉凡谷低开后频频拉升,午后逼近涨停,全天振幅超过16%。

上周五,A股市场整体疲弱,局部热点却演绎得风生水起,5G概念再度井喷,中通国脉、万马科技、武汉凡谷等多只股票涨停,与之相关的宽带提速、移动互联网、量子通信概念集体活跃,逆势受到资金青睐,全天涨幅可观。

但随着市场的回调以及获利盘的累计,该板块个股逐步分化并开始降温。

机构人士认为,随着运营商加快推进5G,物联网与光通信将是未来一段时间5G落地的两大支撑点,这必然会带动相关产业链上下游的相关企业,近期光模块品种的强势就是市场对5G加速的正面反馈,看好相关产业链公司。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穆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