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元集团主席:希腊在退出纾困计划后仍受监管

FX1682017年09月25日12:43分类:美股

周一(9月25日)据外媒报道,欧元集团主席戴塞尔布卢姆于周六(9月23日)对一家希腊报纸称,希腊在明年退出当前的纾困计划后,仍将受到监管。

据报道,希腊计划在明年8月退出当前这轮规模为860亿欧元的纾困计划,这是自希腊2010年爆发债务危机以来的第三轮纾困计划。希腊政府希望到明年8月时能完全重返市场融资。

戴塞尔布卢姆对Ta Nea报纸表示,“在所有纾困案中,在纾困计划完成后,我们都实施了监管,正如对爱尔兰、西班牙和塞浦路斯一样。”

该报引述戴塞尔布卢姆的话称,“我们对希腊也将有一个监管计划,尤其是存在期限较长的未偿还贷款的情况下。”

戴塞尔布卢姆周一(9月25日)料将与包括财政部长察卡洛托斯(Euclid Tsakalotos)在内的希腊官员会面。

戴塞尔布卢姆对该报表示,“希腊政府和欧洲伙伴国的共同目标肯定是,到2018年8月将结束纾困计划。我们必须确保希腊做好充分的准备。”

戴塞尔布卢姆还称,经历了持续数年的深度衰退之后,希腊经济的表现正在好转,但在纾困计划的剩余时间及2018年8月之后,希腊应该继续实施改革。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王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