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窖1573 ·国窖荟”成都站成立 会战59天收金1.45亿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7年09月22日21:06分类:上市公司

9月21日,“国窖1573·国窖荟”俱乐部成都站成立大会在成都市香格里拉大酒店举行。成都“国窖荟”是全国第16家“国窖荟”,规模最大。俱乐部首批会员近1000人出席本次大会。

图片1

国窖1573在成都的会战从7月22日到9月20日,直控终端3700余家,动销超3万件,销售金额1.45亿元。

泸州老窖国窖酒类销售股份公司成都会战总指挥董虎杰表示,成都“国窖荟”发展规划核心是稳定价盘、坚挺价格、量价齐升。对于成都市场的价格,“国窖荟”有明确的价格要求,零售价899元/瓶,团购最低限价820元/瓶。“国窖荟”会员享受福利的前提是坚挺价格。他说:“捍卫价格是‘国窖会’成员的第一要务,确保国窖价值良性回归。一旦有会员违反改价格,国窖将以820元的价格回购。”

近年来,国窖1573品牌在消费者建设方面进行了积极的探索。成立“国窖荟”俱乐部旨在为国窖1573品牌的喜爱者搭建信息、资源共享平台。俱乐部以“国窖荟”社群为载体,定期举办“国窖荟”沙龙,邀请各界资深人士探讨新形势下的市场操作经验,分享优秀客户的市场运作及成功的盈利经验,并及时交流市场问题及自身的经营困惑。同时,俱乐部成员还将享受泸州老窖股份有限公司与成都宝马4s店、万达瑞华酒店、通威集团等异业合作客户的增值服务。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山晓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