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股重现调整 创业板指数跌逾1%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7年09月22日09:05分类:公告市况

中国金融信息网讯(记者潘清)短暂反弹再度夭折,21日A股重现调整。“中小创”表现弱于沪市大盘,其中创业部指数跌幅超过1%。前一交易日领涨的有色金属板块当日出现在跌幅榜首位。

当日上证综指以3364.70点小幅低开,总体呈现冲高回落格局。盘中沪指摸高3377.88点后开始震荡走低,尾盘以接近全天最低点的3357.81点报收,较前一交易日跌8.19点,跌幅为0.24%。

深证成指收报11098.34点,跌92.79点,跌幅为0.83%。

创业板指数表现相对较弱,收盘报1872.77点,跌幅为1.05%。中小板指数跌0.34%,收报7571.29点。

大多数个股随股指收跌,仅700多只交易品种收涨。不计算ST个股和未股改股,两市近40只个股涨停。沪市两只新股同步挂牌上市,首日涨幅均为约44%。

绝大多数行业板块随股指收跌。前一交易日领涨的有色金属板块当日表现疲弱,整体跌幅超过2.8%。煤炭、房地产、贸易服务等多个板块跌幅也都在1%以上。银行板块逆势录得逾1%的涨幅,通讯、石油燃气、家电、零售连锁板块小幅收涨。

沪深B指涨跌互现。上证B指微跌0.12%至358.70点,深证B指微涨0.09%至1187.34点。

沪深两市延续放量态势,成交总量突破5500亿元。

北京时间21日凌晨美联储公布9月利率决议,并宣布10月启动缩表。由于各方普遍预期美联储缩表将导致资金从新兴市场流出,这一消息对投资者做多情绪形成一定负面影响。在这一背景下,A股再现调整。(完)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赵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