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新增291家报会企业 终止审查74家

证券日报2017年09月21日10:08分类:新股

记者 朱宝琛 

《证券日报》记者从证监会获悉,9月19日主板发审委审核了6家公司的首发申请,其中,上海剑桥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等5家公司获得通过,勋龙智造精密应用材料(苏州)股份有限公司则是暂缓表决。

证监会并未说明对勋龙智造精密应用材料(苏州)股份有限公司做出暂缓表决的原因。

在19日首发申请获得通过的公司中,“舌尖上的安全”再次被问及:发审委要求兰州庄园牧场股份有限公司说明报告期内和截至目前,关于原材料采购、乳制品生产、包装、储存、运输、售后服务等方面的产品质量的内控制度是否健全并得到有效执行;产品是否发生过质量问题或食品安全事故;生产经营是否符合《食品安全法》《食品安全法实施条例》《乳品质量安全监督管理条例》《国务院办公厅关于进一步加强乳品质量安全工作的通知》等法律法规的规定。

与此同时,上交所日前公布的数据显示,截至9月15日,今年以来,共有333家IPO公司完成上市,募集资金1669.5亿元。

具体看,上交所主板163家IPO公司完成上市,募资993.81亿元,16家公司发行中,24家公司过会待发行;深交所中小板59家IPO公司完成上市,募资265.19亿元,3家公司发行中,9家公司过会待发行;深交所创业板111家IPO公司完成上市,募资410.50亿元,6家公司发行中,14家公司过会待发行。

统计数据同时显示,截至9月15日,今年新增291家报会企业,其中上交所123家,深交所168家(中小板31家,创业板137家);证监会按周公布主板、中小板、创业板首发申报企业共583家,其中上交所269家,深交所314家(中小板86家、创业板228家);证监会按周公布首发申报企业中,2017年终止审查企业共74家,其中上交所25家,深交所49家(中小板13家,创业板36家)。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穆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