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股券商Firstrade下调交易佣金

证券日报2017年09月20日09:53分类:美股

本报讯 2017年9月19日,纽约美股券商Firstrade (第一证券) 全面大幅下调股票、ETFs和期权交易佣金。Firstrade今日宣布,每笔股票/ETF交易佣金(不限股数)从4.95美元下调至 2.95美元,降幅超过40%。每个期权合约从0.65美元下调至0.50美元,降幅超过 23%。此次调价,使Firstrade成为几大主要券商中交易收费最低的券商。

在美股投资者中口碑甚佳的Firstrade为什么会决定此次大幅降低交易佣金至2.95美元,Firstrade创始人兼首席执行长John Liu说:“Firstrade自1985年成立以来,我们就致力于为客户提供更低收费更高质量的高性价比服务,我一直坚信手续费不应该成为人们投资交易过程中的一个顾虑。”(周 勘)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赵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