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盘:周期股全面回调 沪深两市双双低开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7年09月15日09:40分类:公告市况

中国金融信息网讯  周五开盘,沪深两市双双低开,沪指报3365.15点,跌0.19%,成交13.5亿元,深成指报11058.1点,跌0.11%,成交22.9亿元,创业板指报1877.17点,跌0.11%,成交5.82亿元。

通过盘面观察,两市板块方面,基因测序、次新股、保险等板块等板块涨幅靠前,燃料电池、水泥建材、有色金属、钢铁行业等板块跌幅靠前。

对于后市,国泰君安证券认为,挖掘行业内相对竞争优势边际改善龙头仍是未来投资主线,建议在白酒、航空、汽车、商贸零售、家电等板块中,以一线龙头白马打底,二线蓝筹、中盘蓝筹、创蓝筹进攻作为投资组合。

招行证券认为,此轮黄金周+双十一大概率比往年来得旺一些,可以提前布局可选消费,买在旺季来临前。具体方向上,建议投资者首先配置业绩增速相对稳定、前期涨幅较小、估值相对合理的板块。

中金公司认为,A股市场中长期走势仍不悲观。建议投资者重点关注盈利增长情况较好的大消费与新制造个股,以及估值合理盈利较好的中小盘优质成长股,同时兼顾流动性改善情况下金融板块的弹性。具体而言,应重点关注两类个股。第一,估值不贵的医药龙头、非酒食品饮料、大型银行、龙头券商等优质个股;第二,主题方面,关注新能源汽车、锂电池、雄安新区、国企改革等概念。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穆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