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盘:两市大盘震荡走弱 沪指跌破5日线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7年09月14日15:11分类:公告市况

中国金融信息网讯  周四早盘,沪深两市小幅低开,盘初钢铁、水泥等板块走强,但持续性较差,三大股指翻红沪指再创反弹新高,午前煤炭、钢铁、保险等板块纷纷下挫,市场小幅跳水。午后市场震荡走弱,沪指、创业板指纷纷跌破5日线。

通过盘面观察,两市板块方面,旅游、建材、房地产、医疗保健、运输设备涨幅居前,煤炭、钢铁、保险、船舶、造纸、有色跌幅居前。

对于后市,国信证券认为,当前各项宏观数据均显示经济复苏将持续,从行业层面看,多数行业都已经走出了下行拐点进入到回升通道。下半年经济增速有可能进一步上升,经济复苏将开启A股新征程。

华泰证券认为,上证综指突破3300点会对市场情绪带来积极影响,市场风险偏好有望上升,会带来弱势板块的补涨以及其后全面普涨行情。2016年开始的本轮周期是价值投资的回归,与海外市场牛市匀速上涨不同,目前A股正逐步由结构性慢牛过渡到全面上涨的牛市。

国都证券认为,今年以来货币政策回归稳健中性、流动性管理紧平衡、严监管去杠杆等政策,旨在遏制资金脱实向虚等金融内部循环与杠杆套利行为,及其引发的资产轮番泡沫风险。为维持资金面紧平衡状况,近期财政与货币政策协调对冲维稳迹象明显,9月末数千亿元的财政放款也将助于缓解流动性趋紧压力。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穆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