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泰君安精准扶贫“成长无忧计划”正式启动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7年09月13日15:34分类:上市公司

国泰君安证券“成长无忧计划”定制保险项目近日在安徽潜山县正式启动。自今年9月1日起,国泰君安为吉安、普格和潜山三县11万余名在职教师和小学生购买国泰君安定制款保险,连续投保3年,每年投保200万元,作为新农合(或医保社保)的补充。

据介绍,该项目旨在预防贫困地区教师、学生“因病致贫、因病返贫”,同时提升教师、学生的相关医疗保障。三县受益教师、学生共计35万人次,理论保障总额为66亿,项目形成了保险与慈善合作扶贫的公益新模式。根据潜山县教育局统计,潜山县受益的全体在职教师为5419名、小学生26111名。

9日,国泰君安公益基金会针对结对帮扶三县山村教师的“国泰君安山区教师特别贡献奖”同时启动,并为潜山县50位优秀贫困教师中的10位代表颁奖,该奖项今年拟总计向结对帮扶三县的150位教师颁奖。

国泰君安此次赴潜山还为当地提供了多项医疗健康帮扶措施。9月8日,国泰君安公益基金会组织邀请复旦大学上海医学院、复旦大学华山医院的数位医疗专家和骨干医生,携手开展医疗帮扶和慰问,为潜山当地医生、群众提供专家义诊、培训授课、疾病防控和健康宣传等公益服务。

据了解,2016年底至2017年1月,国泰君安分别与吉安、普格和潜山三县签订了《对接帮扶战略合作协议》。截至目前,国泰君安借助“一司一县”结对帮扶平台已陆续推出“在一起”留守儿童关爱项目、贫困儿童一对一帮扶、建档立卡贫困户资助、贫困家庭慰问等公益援助帮扶,并与华东师范大学合作开展了教师培训项目、贫困学生资助、优秀教师奖励等教育帮扶项目。下一步,国泰君安还将继续在产业帮扶、人才帮扶、公益帮扶等方面推进与三县的各项对接活动,继续推进落实“一司一县”结对帮扶行动。(汪汇)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穆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