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盘:钛白粉板块领跌 沪深两市双双低开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7年09月13日10:38分类:公告市况

核心提示:对于后市,中金公司认为,在经历了“资金抱团价值蓝筹,更多资金加仓入场,风险偏好稳步提升”所带来的“权重突破,整体回暖,弱势补涨”等阶段后,市场整体的获利了结行为有所增加,短线整固压力有待释放。

周三开盘,沪深两市双双低开,沪指报3374.72点,跌0.14%,成交15.1亿元,深成指报11040.1点,跌0.03%,成交26.3亿元,创业板指报1884.54点,涨0%,成交7.5亿元。

通过盘面观察,两市板块方面,煤炭采选、充电桩、钢铁行业、新能源车等板块上涨,钛白粉、燃料电池、稀土永磁、煤炭采选、充电桩等板块跌幅靠前。

对于后市,中金公司认为,在经历了“资金抱团价值蓝筹,更多资金加仓入场,风险偏好稳步提升”所带来的“权重突破,整体回暖,弱势补涨”等阶段后,市场整体的获利了结行为有所增加,短线整固压力有待释放。投资者可静待下阶段市场一致认可的投资主线逐渐清晰后,重新调整持仓,继续拥抱中期趋势。

东莞证券认为,从业绩角度看,煤炭板块二季度与一季度业绩持平,但三季度有超预期可能。二季度煤炭上市公司营收同比增长6716%,环比增长2.95%;净利润同比增长2.22倍,环比下降2.29%。从三季度看,动力煤淡季不淡而且全国安全大检查使得价格再次逆势上行,冶金煤价格受钢铁等行业景气度继续提升影响加速上涨,以此判断三季度业绩可能继续超预期。

华泰证券认为,和海外相比,A股龙头股相对本行业折价更显著,同时还受益于行业集中度提升趋势下的市占率与盈利能力双升。民资领域优势龙头将继续受益于行业集中度提升与中周期盈利修复,并受益于杠杆再分配。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穆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