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盘:沪指冲击3400点未果 随后震荡下跌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7年09月12日15:22分类:公告市况

核心提示:市场情绪快速回暖,投资者可在调整之际择机加仓低估蓝筹和高成长中小创个股。

中国金融信息网讯  周二,午后沪深两市强势上攻,并刷新本轮上涨新高,随后震荡下跌,沪指冲击3400点依旧未能冲破,随后大盘快速回落。沪指站上3300点后,成交量快速释放,市场情绪快速回暖,投资者可在调整之际择机加仓低估蓝筹和高成长中小创个股。

通过盘面观察,两市板块方面,充电桩、稀土永磁、新能源车、S股、小金属、锂电池、煤炭、保险、券商信托、化肥、安防、输配电气等涨幅居前。高送转、钛白粉、5G、航天航空、贵金属跌幅居前。

对于后市,方正证券认为,对后市走势越来越乐观,核心原因有两点:一是经济预期平稳,二是金融风险显著降低。因此,倘若短期市场出现调整,在基本面预期依然向好的大背景下,市场向上趋势不改。

中金公司认为,在当前经济平稳增长、市场整体估值不高背景下,对后市走势不必悲观,平稳的宏观经济增长将为投资者提供较多的择股机会。建议配置更趋均衡,积极关注包括国企改革在内的各项改革进展。

湘财证券认为,人民币汇率走强将增加人民币资产的吸引力,而ICO发行被正式定性为非法集资,资金或向股市分流。此外,两融余额继续创出阶段新高,显示市场情绪持续回暖。因此,市场将稳步向上运行。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穆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