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骏亚(603386)上市定位分析 涨停收益预测一览

金融界网站2017年09月12日09:00分类:新股

核心提示:广东骏亚(603386)上市定位分析,涨停收益预测一览。

一、广东骏亚投资看点

1、公司制订了严格高效的生产经营管理制度,不断加强生产经营的规范化和标准化。公司在原料采购、人力配备、生产安排等方面严密管控,并能根据订单要求、原材料价格等因素合理调整生产经营方案。此外,公司根据自身的管理需要,量身制作了一套ERP管理软件,有效提升了公司经营数据的准确性、完整性和实时性。在ERP实时数据的基础上,公司还延伸开发了各种管理模块,陆续应用于物料、人力、能耗、风险资产、应收/应付账款、任务跟踪、客户维护等具体管理项目中,形成精益生产、风险债权管控、成本管理优化的管理体系,高效率的管理模式为企业发展壮大打下良好基础。

2、国内印制电路板行业竞争激烈,印制电路板质量的优劣直接关乎电子产品的性能和使用寿命。大型的印制电路板下游客户倾向于同综合实力较强的大型印制电路板制造商合作,在产品质量、环保、安全生产等方面有严格标准,并对供应商设置1-2年的考察期。公司拥有众多优质客户,包括广州视源电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四川长虹网络科技有限责任公司、冠捷显示科技(厦门)有限公司等。知名客户的认可既是对公司产品质量与技术的肯定,也为公司奠定了广泛的用户基础。

3、公司注重质量管理,在采购、生产、销售各个环节均有严格的质量控制,先后通过各项质量管理体系认证,产品符合欧盟 RoHS 指令,并引入其他各类认证等一系列国际先进质量管理标准。通过长期切实有效的质量管理,公司产品质量赢得了客户的高度认可,树立了良好的市场口碑。此外,公司注重人才的培养与引进,主要技术人员与管理人员具备良好的专业素养及丰富的经验。公司管理层人员结构合理、分工明确,主要人员善于发挥各自的专业优势,具有敏锐的市场洞察力和创新能力。技术人员具备较强的专业能力,对产品、设备、技术的认识充分,从业经验丰富,在日常工作中遵从严格规范的操作流程。

二、广东骏亚基本情况

公司专注于印制电路板行业,主要从事印制电路板的研发、生产和销售,及印制电路板的表面贴装(SMT)。公司主要产品种类包括双面及多层刚性电路板(含SMT)。产品主要应用于消费电子、工业控制及医疗、计算机及网络设备、汽车电子等领域。骏亚电子在综合PCB企业中排名第五十五名,随着龙南骏亚产能的逐步提升及后续募投项目的建设,骏亚电子的排名及市场占有率预计将有所提升。

重要财务指标

指标名称

2016年度

2015年度

2016年度比2015年度增减(%)

基本每股收益(元)

0.4

0.41

-2.44%

每股净资产(元)

1.77

1.37

29.20%

每股公积金(元)

0.07

--

--

每股未分配利润(元)

0.63

--

--

每股经营现金(元)

0.48

0.3

60.00%

营业收入(万元)

79,969.01

58,445.86

36.83%

净利润(万元)

6,043.95

6,215.25

-2.76%

三、广东骏亚上市核心内容

股票简称

广东骏亚

股票代码

603386

发行价格(元/股)

6.93

总发行数量

5050万股

发行市盈率

22.99

上市地点

上海证券交易

四、广东骏亚上市涨停收益预测

预测涨停板数

收盘价

涨幅

每签收益

首日

8.97

43.98%

2,740元

1

9.87

10.03%

3,640元

2

10.86

10.03%

4,630元

3

11.95

10.04%

5,720元

4

13.14

9.96%

6,910元

5

14.45

9.97%

8,220元

6

15.9

10.03%

9,670元

7

17.49

10.00%

11,260元

8

19.24

10.01%

13,010元

9

21.16

9.98%

14,930元

10

23.28

10.02%

17,050元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山晓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