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盘:新能源板块飙升 两市大盘微幅高开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7年09月11日09:51分类:公告市况

核心提示:对于后市,华泰策略认为,结构性机会在ROE持续性修复方向,关注金融与周期中的结构性机会,后者机会主要集中在制造业领域中周期复苏的相关产业链,而在制度红利的背景下,盈利修复动力更加增强。

中国金融信息网讯  周一开盘,沪指报3365.35点,成交17亿元,深成指报10979.72点,涨0.08%,成交28.6亿元,创业板指报1883.65点,跌0.09%,成交7.91亿元。

通过盘面观察,两市板块方面,充电桩、新能源车、锂电池、养老金等板块上涨,煤炭采选、有色金属、黄金概念、钢铁行业等板块跌幅靠前。

对于后市,华泰策略认为,结构性机会在ROE持续性修复方向,关注金融与周期中的结构性机会,后者机会主要集中在制造业领域中周期复苏的相关产业链,而在制度红利的背景下,盈利修复动力更加增强。

西部证券认为,从技术面来看,目前沪指均线系统保持良好的多头排列形态,中短期均线已经成为指数重要的下档支撑,随着上周指数整固走势的展开,60分钟和30分钟级别的MACD指标顶背离状态,也得到很好的改善和修复。当前市场多头信号依然强劲,3400点整数关口更多是对市场造成心理上的压力,对后市仍可保持相对乐观的判断。操作策略上,建议投资者将仓位控制在七成左右,积极调整持仓结构,不宜继续盲目追涨已经被市场炒作充分的锂电池、有色金属、煤炭等热点,可重点关注存在较强的补涨需求的板块,逢低布局物联网、无人驾驶、节能环保等题材概念中绩优品种。

银泰证券认为,A股整体强势格局仍有望延续,相对稳定的宏观环境以及一系列积极信号的出现均利于后期两市运行,但短期而言,伴随连续上涨后技术调整压力增大、管理层股票质押业务新规以及商品期货价格的下跌,沪深市场因此料将面临一定下行压力,对其带来的调整风险,投资者需保持必要的谨慎心理。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穆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