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盘:黄金概念领涨 两市双双小幅低开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7年09月08日09:37分类:公告市况

核心提示:对于后市,民族证券认为,沪指正在摆脱震荡市格局,在反弹初期,市场容易受到外在因素的扰动,面对9月份一些不确定因素,预计行情反弹路径较为曲折。

中国金融信息网讯  周五开盘,沪深两市双双小幅低开,沪指报3364.43点,跌0.03%,成交13.9亿元,深成指报10961.7点,跌0.07%,成交22.3亿元,创业板指报1888.4点,跌0.1%,成交9.63亿元。

通过盘面观察,两市板块方面,黄金概念、煤炭采选、民航机场等板块上涨,高送转、燃料电池、租售同权、区块链、苹果概念等板块跌幅靠前。

对于后市,民族证券认为,沪指正在摆脱震荡市格局,在反弹初期,市场容易受到外在因素的扰动,面对9月份一些不确定因素,预计行情反弹路径较为曲折。9月份过后,基本面、流动性、风险偏好等牛市主要因子将同步改善,并形成共振,行情也有望进入年内较好的反弹窗口期,投资者可考虑积极布局。不妨关注券商、保险、银行等低估值板块;关注黄金、铜、铝等周期板块;关注医药、农业、白酒等消费主题;关注石油、电力、军工等改革主题。

申万宏源认为,周四大盘缩量冲高回落的走势暂时来看还属于正常的技术性调整,毕竟大盘最近走势偏强,没有一个像样的调整,而且上方面临3400点这个重要的阻力区,所以周四出现一定的回落也在情理之中。展望后市,如果大盘想真正突破3400点这道关键的关口,还需要靠券商股为首的金融股发力。在其看来,只有大盘真正站稳在3400点上方,各板块才会逐步开花,并发展为百花齐放,如果大盘站不稳3400点,那么绝大多数板块的上涨就只能是昙花一现。总之,接下来券商股为首的金融股如何表现,将会主导行情的运行方向与格局。

海通证券认为,今年前8个月,消费、周期、金融、成长已轮番表现。四季度逐渐临近,近几年年末市场总会有一些意料之外的变化,如2012年底的银行,2013年8月至9月的自贸区,2014年末的一带一路、券商,以及2015年、2016年末的举牌行情等。预计今年四季度异军突起的行业有三个特征:低涨幅、低配置、政策或事件催化,建议重视券商、建筑、地产。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穆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