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7日美股走高助东京股市日经股指止跌反弹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7年09月07日16:57分类:其他

核心提示:受隔夜美股上涨提振,东京股市7日止跌反弹,日经225种股票平均价格指数较前一个交易日上涨0.20%。

中国金融信息网讯(记者钱铮)受隔夜美股上涨提振,东京股市7日止跌反弹,日经225种股票平均价格指数较前一个交易日上涨0.20%。

美国总统特朗普日前和民主党达成提高债务上限协议。民主党提供的声明显示,按照协议,美国政府可在12月15日前继续发行新债,用于政府开支以及为飓风灾民提供援助。美国政府也因此暂时避免了债务违约及政府关门风险。受此消息影响,纽约股市三大股指6日全部上涨。受美股影响,东京股市7日高开。

一些分析认为,美国政府债务违约风险降低,投资者因而重新购入美元,东京外汇市场上日元升值势头暂歇,这也成为东京股市结束本周以来三连阴局面的推手。

另一方面,由朝鲜引发的地缘政治风险继续发酵,成为东京股市的重压。进入下午交易时段后,日经指数涨幅收窄。

按行业看,纸浆与纸、机械和金属制品等行业股票领涨。 

至收盘时,东京股市日经股指上涨38.55点,收于19396.52点;东京证券交易所股票价格指数上涨6.24点,收于1598.24点,涨幅为0.39%。(完)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赵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