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盘:钛白粉板块领涨 沪深两市涨跌不一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7年09月07日09:36分类:公告市况

核心提示:对于后市,中金公司认为,受益于当前稳步提升的风险偏好环境,成交也有明显回暖。

中国金融信息网讯  周四开盘,沪深两市涨跌不一,沪指报3383.63点,跌0.05%,成交15.6亿元,深成指报11030.6点,涨0.05%,成交32.9亿元,创业板指报1904.54点,涨0.09%,成交13.29亿元。

通过盘面观察,两市板块方面,钛白粉、苹果概念等板块上涨,养老金、贵金属、稀土永磁、高送转等板块跌幅靠前。

对于后市,中金公司认为,受益于当前稳步提升的风险偏好环境,成交也有明显回暖。更多类型的投资者开始逐渐增加持仓参与当前行情,这从融资余额近期持续向上的走势也可得到一定印证。用以衡量市场资金聚集程度的成交分化度指标本周小幅反弹,季节调整后的相对值整体仍处在适中位置。综合来看,上证综指短期或因为资金在板块间的腾挪而出现一定波动,但中期日线级别上涨仍无明显结束迹象,投资者对行情的延续性仍无须过早担忧,建议投资者继续持股为上。

国信证券认为,总的来看,近期市场整体上涨,但运行已出现了一丝变化。虽然上证50指数为主的大盘权重股及相关板块仍是两市维持强势的主导力量,但创业板在上涨幅度方面大有后来居上的趋势。由于两融资金的增加,成交量较前也有所放大,此外,存量资金在热点间也出现了不断切换。

国金证券认为,沪指连续上攻后,上方压力渐显,短期关注5日均线支撑性。创业板的中期反弹依旧未结束,只是与沪指类似,连续上攻后可能会出现阶段性的休整,以及板块的轮动。对股价处于低位而成长性较好,或者虽然已上涨但业绩估值匹配度高的中小创,可以保持关注。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穆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