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股市三大股指9月6日上涨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7年09月07日08:41分类:美股

核心提示:主要受能源板块走高提振,纽约股市三大股指6日回暖上扬。国际油价6日走高带动能源板块上扬,并在一定程度上提振了大盘整体走势。

中国金融信息网讯(记者孙鸥梦)主要受能源板块走高提振,纽约股市三大股指6日回暖上扬。

国际油价6日走高带动能源板块上扬,并在一定程度上提振了大盘整体走势。

同时,交易员还主要密切关注美联储官员的讲话。美联储理事莱尔·布雷纳德5日表示,美国目前的通胀水平仍较为疲弱,美联储应谨慎加息。分析人士指出,布雷纳德的言论降低了市场对于美联储将于年内再次加息的预期。

截至当天收盘,道琼斯工业平均指数比前一交易日上涨54.33点,收于21807.64点,涨幅为0.25%。标准普尔500种股票指数上涨7.69点,收于2465.54点,涨幅为0.31%。纳斯达克综合指数上涨17.74点,收于6393.31点,涨幅为0.28%。(完)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赵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