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盘:两市主板小幅上扬 创业板指大涨1%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7年09月06日15:40分类:公告市况

核心提示:中航证券认为,市场运行到目前的状态,指数并没有多大的波动,小碎步攀升是主格局,热点板块个股逞强的周期不是很长。

中国金融信息网讯  周三,沪深两市股指集体小幅低开,沪指整个早盘均在低位维持震荡走势,虽然午后有所拉升,但并没有改变弱势震荡的格局。创业板临上午收盘前,开始进入拉升行情,午后成功站上1900点。芯片、锂电池概念股持续爆发,成为创业板上升的最大动力。截至发稿,沪指上涨0.03%,报收3385点;深成指上涨0.34%,报收11024点;创业板上涨0.94%,报收1902点。

通过盘面观察,两市板块方面,芯片、锂电池、无人驾驶居板块涨幅榜前列,造纸、旅游、银行居板块跌幅榜前列。

对于后市,中信证券认为,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作为引领“十三五”期间的核心政策逻辑,未来龙头企业、国有企业或将持续受益。同时,经济短周期风险的下降和经济L型底的确立,也为金融机构资产质量的修复、板块上行提供了系统性机会。

中航证券认为,市场运行到目前的状态,指数并没有多大的波动,小碎步攀升是主格局,热点板块个股逞强的周期不是很长。同时,创业板在8月份转势之后,赚钱效应增加不少,资金对于主板热点的分流,在一定程度上使得主板与中小创的活跃度达到了一种相对平衡,这与上半年是截然不同的。平静的指数背后是热点较为快速的轮动,投资者需根据自己的心智制定适合策略,因为并不是所有机会都属于任何人,抓住属于自己的机会即可。

中信证券认为,在做多窗口,保持较高仓位并增加组合弹性是重要的策略。就增加组合弹性而言,从“股性”来看,建议重点选择周期、成长和次新股。从配置角度来看,目前周期优于成长,金融价值提升,次新板块暂难成势。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穆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