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盘:成交量萎缩 两市全天窄幅震荡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7年09月05日15:11分类:公告市况

核心提示:对于后市,申万宏源认为,当前消费和白马股的估值提升空间有限,行情扩散空间也有限,市场总体处于低性价比区域,3300点以上并非坦途。

中国金融信息网讯  周二,沪深两市全天窄幅震荡,成交量萎缩,沪指盘中创3390点新高,创业板创1891点新高,截止收盘,沪指微涨0.1%,深成指涨0.2%,创业板平收。

通过盘面观察,两市板块方面,银行、保险、民航机场等板块涨幅靠前,钢铁行业、租售同权、有色金属、石墨烯、黄金概念等板块跌幅靠前。

对于后市,申万宏源认为,当前消费和白马股的估值提升空间有限,行情扩散空间也有限,市场总体处于低性价比区域,3300点以上并非坦途。

中信证券认为,在做多窗口,保持较高仓位并增加组合弹性是重要的策略。就增加组合弹性而言,从“股性”来看,建议重点选择周期、成长和次新股。从配置角度来看,目前周期优于成长,金融价值提升,次新板块暂难成势。

国元证券认为,重视做多窗口期,寻找补涨机会。三季度市场依然位于较好的做多窗口期,在市场风格轮动切换过程中建议重点关注:1)补涨股机会。2)性价比高、估值不贵且业绩稳定的中小创机会。3)不断升温的国企改革热点。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穆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