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盘:钢铁板块盘中飙升 安阳钢铁等3股涨停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7年09月04日10:27分类:公告市况

核心提示:周一早盘,钢铁行业表现强势,截至发稿安阳钢铁、本钢板块、*ST华菱涨停,太钢不锈、武进钢铁等大涨。

中国金融信息网讯  周一早盘,钢铁行业表现强势,截至发稿安阳钢铁、本钢板块、*ST华菱涨停,太钢不锈、武进钢铁等大涨。

9月1日上午10时15分,本钢板材炼铁厂新一号高炉发生火情,目前没有人员伤亡报告。经消防官兵及现场人员及时扑救,现场明火已扑灭,消防人员正在进一步清理现场,起火原因正在调查中。9月2日据网络消息,河北胜宝钢铁1080立方高炉铁水出口爆炸,是电缆着火引起的,影响十来个小时的生产,正在换电缆,没有造成人员伤亡。河北胜宝钢铁集团是从事钢铁冶炼、轧制成材、热镀制管生产经营的大型民营企业集团。公司地理位置优越,位居“全国百强镇”——胜芳镇,250万吨产能。9月3日上午10:30许,河北省邯郸市武安2672钢厂高炉因脱硫设备故障发生火情,现场浓烟滚滚发现明火,消防人员已赶到现场进行处置,截至目前没有人员伤亡报告。

另一方面,虽然经过前期整体大幅上涨,钢铁板块后市机会仍受到众多机构看好。国信证券表示,首先,从三季度的盈利估算情况来看,大多数企业均有较大幅度的增长,而且企业对应的PE值较低,仍有较大增长空间。其次,京津冀环保治理攻坚方案提出的环保限产期临近,促使行业业绩确定性不断提高。上述因素均将提升钢铁板块的三季度行情

平安证券认为,环保限产政策执行力度仍然是市场持续关注的焦点。在黑色期货价格带动和环保限产预期下,主要原燃料价格上涨幅度已经超过钢价上涨幅度。建议关注具有成本优势和较强成本管控能力的太钢不锈和方大特钢。同时,依然看好供给侧结构性改革这条主线,建议重点关注国企改革龙头宝钢股份、鞍钢股份;混合所有制改革概念股抚顺特钢等。

长江证券表示,市场对行业中长期的担忧将限制板块上涨幅度。博弈市特征愈发凸显,个股间将继续分化。业绩持续反弹,估值仍较低的钢铁成为当下首选,推荐新钢股份、方大特钢、*ST华菱、南钢股份、韶钢松山、柳钢股份等。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穆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