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盘:钢铁板块领涨 沪深两市双双小幅高开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7年09月04日09:39分类:公告市况

核心提示:对于后市,西部证认为,总体看,市场中期反弹趋势处于构建阶段,短期沪指高位拉锯的展开,市场需要进一步的热点持续来推动,预计短期市场会以盘中快调完成,密切关注沪指十日均线上方强势整理的完成。

中国金融信息网讯  周一开盘,沪深两市双双小幅高开,沪指报3369.72点,涨0.08%,成交33.7亿元,深成指报10882.13点,涨0.01%,成交26.3亿元,创业板指报1863.02点,跌0.12%,成交8.62亿元。

通过盘面观察,两市板块方面,钢铁行业、航天航空、黄金概念等板块上涨,区块链、高送转、银行、保险等板块跌幅靠前。

对于后市,西部证认为,总体看,市场中期反弹趋势处于构建阶段,短期沪指高位拉锯的展开,市场需要进一步的热点持续来推动,预计短期市场会以盘中快调完成,密切关注沪指十日均线上方强势整理的完成。操作上,指数滞涨过程中谨防震荡风险,操作策略上适度提升防御性要求,盘中不可追涨。

东吴证券认为,强监管+IPO常态化重构市场博弈体系,稳中求进是政策主旋律,指数温和向上是大概率。新增资金入市仍是个渐进式的过程,量能放大难改存量博弈的事实,热点轮涨仍是主要特征。市场体量增肥后指数参考意义趋降,多数边缘化股难享指数上涨红利,其涨跌与指数匹配度并不高,结构性机会需围绕重要主线轮动去及时抓取。策略上多份耐心少点急躁,盲动追涨容易招致不必要的损失,确定性高的业绩反转+流动性佳兼具的可重点跟踪,类似人工智能等代表新兴技术的成长股仍将反复活跃提供交易性机会,混改作为国政催化受益群体继续做战略性关注,基本面+流动性不佳“肉少刺多”式个股的无序反弹仍不宜深度参与。

大同证券认为,支撑市场上涨的逻辑仍然未变,上行趋势仍将继续,但是短期的震荡是否结束,还需要从技术面的角度观察成交量的变化,只要成交量不过度萎缩,投资者就可积极参与,可关注国企改革、“一带一路”等概念股。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穆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