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盘:集体用地价值或重估 京投发展涨停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7年08月31日14:40分类:公告市况

核心提示:根据国土部、住建部日前印发的《利用集体建设用地建设租赁住房试点方案》,村镇集体经济组织可通过联营、入股等方式建设运营集体租赁住房,盘活存量集体建设用地资源。

中国金融信息网讯  周四盘中京投发展股价涨停。

根据国土部住建部日前印发的《利用集体建设用地建设租赁住房试点方案》,村镇集体经济组织可通过联营、入股等方式建设运营集体租赁住房,盘活存量集体建设用地资源。

未来企业控股、村镇集体经济组织入股、企业运营管理租赁住房会成为主流的经营模式。相关拥有大量集体用地主体公司有望迎来价值重估。

相关受益股:

京投发展:全资子公司潭柘投资全权运营的北京郊区旅游地潭柘寺镇整体开发项目正逐步推进,该项目共涉及2150亩土地,公司与北京链家有着密切合作,双方就投资城市更新平台事项进行合作,收购存量房翻新再租售;

天健集团:在深圳香蜜湖片区拥有大量工业用地,公司近日在互动易上表示“购租并举”的住房制度改革体现的是政策导向,公司将积极深入的研究地产行业内在的发展趋势。在继续保持住宅开发优势的基础上,深入研究住房租赁市场的机会。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穆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