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盘:高送转板块领涨 沪深两市涨跌不一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7年08月31日09:37分类:公告市况

核心提示:对于后市,长城证券认为,纵观近期市场走势,创业板底部反弹后有所调整,主板8月初短暂调整后再创新高,存量博弈下市场大涨而量能并未明显回升,后续3300点附近可能仍有波动,但预计下半年市场整体好于上半年。

中国金融信息网讯  周四开盘,沪深两市涨跌不一。沪指报3361.46点,跌0.06%,成交21.1亿元,深成指报10823.31点,涨0.09%,成交18.7亿元,创业板指报1841点,涨0.13%,成交4.7亿元。

通过盘面观察,两市板块方面,高送转、基因测序等板块上涨,贵金属、雄安概念、煤炭采选、券商信托等板块跌幅靠前。

对于后市,长城证券认为,纵观近期市场走势,创业板底部反弹后有所调整,主板8月初短暂调整后再创新高,存量博弈下市场大涨而量能并未明显回升,后续3300点附近可能仍有波动,但预计下半年市场整体好于上半年。首先,短期市场上涨源于基本面、流动性相对平稳下市场风险偏好有所回升,下半年市场大概率震荡上行。其次,市场主线仍是价值为王,大的风格切换时点尚未到来。估值业绩匹配的龙头白马风格大概率延续,市场大的风格变化需待经济加速下滑或者监管方向出现明显变化时才会出现,预计今年四季度到明年一季度有望逐渐发酵,届时创业板的趋势性机会才可能到来。

华创证券认为,近日上证突破3300关键点位,对于当前阶段的市场而言,宏观经济层面国内短周期依然处于平滑筑顶后的有序回落过程中,而无论是从内部利率还是外部贬值压力角度来看,二季度初期市场所面临的宏观紧缩效应都得到大幅缓解。继续看好市场新高后的韧性,坚持三季度以来我们一直强调的“周期、金融为主轴,优质成长搏弹性”配置思路。

中金公司认为,尽管目前市场创阶段新高后,市场的悲观预期仍不绝于耳,但今年对市场风格影响最主要的因素来自于盈利,目前估值合理,盈利稳健或超预期的板块和个股仍具备投资价值。中长期考虑到市场整体估值并未明显高估,经济增长仍然较有韧性,居民大类资产配置对股票资产仍有较强需求,A股市场走势仍不悲观。业绩高峰期建议关注业绩超预期个股,稳守大消费、优势制造。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穆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