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盘:黄金概念领涨 沪深两市双双小幅低开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7年08月29日09:40分类:公告市况

核心提示:对于后市,银河证券认为, 虽然上证综指站在了3300点之上,但市场整体仍是结构性行情。

周二开盘,沪深两市双双小幅低开,沪指报3362.06点,跌0.02%,成交22亿元,深成指报10796.54点,跌0.12%,成交23.6亿元,创业板指报1842.15点,跌0.04%,成交7.48亿元。

通过盘面观察,两市板块方面,黄金概念、高送转、民航机场、电力行业等板块上涨,养老金、船舶制造、造纸印刷、煤炭采选等板块跌幅靠前。

对于后市,银河证券认为, 虽然上证综指站在了3300点之上,但市场整体仍是结构性行情。白马消费龙头以及大金融是主攻方向,周期股仅是修复性行情,成长股受业绩下滑与估值高企影响反弹持续性存疑。

广发证券认为,短期市场赚的是企业盈利波动的预期差,而企业盈利水平对市场风格和结构的影响更关键,继续推荐供给收缩的周期股。

华创证券认为,当前市场环境处于相对更优态势,维持当前仍是配置A股市场的黄金窗口期的判断。经过年中以来的震荡修复,市场整体强度已经出现了趋势上的扭转迹象。相较此前结构分化下的市场运行态势,当前创出新高后的市场无疑具备更强的韧性,后市整体上应以金融、周期为主线保持均衡思维。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穆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