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盘:钢铁有色跌幅靠前 两市大盘小幅高开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7年08月28日09:34分类:公告市况

核心提示:对于后市,银泰证券认为,上周A股两市表现分化,沪指震荡上行周五大涨站上3300点创反弹新高,深圳成指尽管亦逼近前期反弹高点但整体上看仍呈较为明显的震荡格局。

中国金融信息网讯  周一开盘,沪深两市双双小幅高开,沪指报3336.13点,涨0.14%,成交21.6亿元,深成指报10678.35点,涨0.18%,成交22.1亿元,创业板指报1815.84点,涨0.16%,成交6.43亿元。

通过盘面观察,两市板块方面,养老金、高送转、券商信托、次新股、5G等板块上涨,钢铁行业、有色金属、稀土永磁、海南板块等板块跌幅靠前。

对于后市,银泰证券认为,上周A股两市表现分化,沪指震荡上行周五大涨站上3300点创反弹新高,深圳成指尽管亦逼近前期反弹高点但整体上看仍呈较为明显的震荡格局。权重板块个股的轮番活跃对市场形成有效支撑,尤其是金融股的走强成为带动沪指向上突破的主要力量,不足之处在于市场成交量依然未能有效放大,这在一定程度上降低了沪指向上突破的成色。对于后期,结合各方面因素分析,对两市仍无太多可以过于乐观的理由,但同样没有悲观的必要,沪深指数大概率仍将维持震荡格局,在此背景下,自下而上精选个股、把握结构性机会将是相对务实的策略。

西部证认为,上周市场震荡走高,超跌权重拉动作用下,沪指创出新高。指数形态的快速突破,在于市场情绪的持续稳定,加之近期流动性的适中配合,市场整体处于小幅补涨期。鉴于沪指刚步入突破后的补量阶段,预计3330点上方连续大幅弹升空间较为有限。操作上,整体持仓六成即可,短线品种少量参与为主。

西南证券认为,新高之后,需要更加重视均衡配置。周期股可以继续持有,但是也应该重视布局成长股。在当前时点仍可以继续配置周期板块,同时需要战略配置成长股。周期方面可以关注业绩反转幅度较高的钢铁、煤炭股,也可以关注资产质量持续改善的银行股,有色和化工行业方面个股。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穆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