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视频开启秋季大战2019年盈利目标不变

证券日报2017年08月28日10:36分类:美股

核心提示:日前,来自搜狐视频的消息显示,由其自主研发出品的原创剧集《亲爱的王子大人》将于8月30日晚正式上线。随着该剧的上线,搜狐视频2017年秋季档也正式拉开大幕。

日前,来自搜狐视频的消息显示,由其自主研发出品的原创剧集《亲爱的王子大人》将于8月30日晚正式上线。随着该剧的上线,搜狐视频2017年秋季档也正式拉开大幕。

搜狐不久前发布二季报显示,2017年二季度总收入4.61亿美元,环比增长23%,其中品牌广告收入8600万美元,环比增长6%。值得一提的是,由于搜狐视频的版权采购成本在二季度加速摊销,因此预计三季度的亏损将有所减少。张朝阳亦表示,之前宣称的搜狐视频将在2019年实现盈利的目标继续有效,“目前搜狐视频已把重点转向发行自制内容,并希望以此大幅节约成本,从而改善2018年的盈亏表现。”

公开信息显示,二季度搜狐不断强化自制出品策略,多部精品自制大剧《刺客列传2》、《被催眠的催眠师》等播放不断攀升,并拉动广告、会员和付费平台的增长。

作为视频行业第一个战略性推动PGC内容发展的平台,二季度搜狐视频还与百度视频合作,打通出品人认证体系并联合启动内容投资计划,首期投入资金2亿元。在业界看来,自制出品已成为搜狐视频减少烧钱的必由之路。(贺 骏)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穆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