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盘:联通股价连续跳水跌超5% 成交额超20亿元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7年08月24日10:26分类:公告市况

核心提示:周四早盘,中国联通股价低开后连续跳水,目前跌超5%,成交额超过23亿元。

周四早盘,中国联通股价低开后连续跳水,目前跌超5%,成交额超过23亿元。

中国联通A股昨天继续高位放量,继周二联通A股放巨量成交后,昨天成交额再创新高,高达89亿,不管是成交量还是成交金额均排名两市之首。昨天联通混改概念走弱,参股联通的多家公司股价也同时下行,宜通世纪下跌7.4%,苏宁云商下跌2.39%,用友网络下跌1.04%,网宿科技下跌1.49%。

根据中国联通22日晚间公告,中国联通(香港)股份有限公司将向母公司发行新股,至多融资881亿港元(约合113亿美元)。据了解,中国联通香港计划以每股13.24港元向未上市的中国联通(英属维尔京群岛)有限公司发行66.5亿股新股,较前一个交易日的收盘价高出10%,这笔交易需要获得股东的批准。新筹集来的资金将用于升级中国联通香港的移动网络。在这笔巨额融资中,468亿港元用于提升4G网络能力,230亿港元用于5G网络技术验证、相关业务使能及网络试商用建设,27亿港元用于发展创新业务,155亿港元用于偿还银行贷款。

国农证券证券研究部副经理庄治城表示,相比A股的股价升幅,联通港股走势更加理性,“A股炒过了头”,由于股东已经确定,混改概念炒作空间已经变小。庄治城表示,“中国联通属于移动通信行业,需要时间令混改的效果显现。当年中国中车合并中国南车和中国北车后,股价大涨后大跌,我认为短期内中国联通A股可能也会出现调整。”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穆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