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盘:钢铁煤炭等周期股大跌 两市全天震荡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7年08月23日15:11分类:公告市况

核心提示:对于后市,招商证券认为, 沪指再度逼近3300点压力区,但券商等权重板块并未有突出表现,成交量也未有显著放大,短期大盘上行突破的概率不大,仍将维持指数震荡的个股结构性行情格局。

周三,两市全天震荡,沪指午后一度冲高至3299点,距3300点仅一步之遥。银行、券商板块尾盘异动拉升,板块涨幅均超1%,次新股持续走强,逾20次新股涨停。中国联通终结两连涨停,钢铁、煤炭等周期股大跌。截至收盘,沪指跌0.08%报3287.70点,成交2043亿元;深成指跌0.33%报10619.34点,成交2266亿元。

通过盘面观察,两市板块方面,银行、酿酒、证券等板块涨幅居前;钢铁、有色、煤炭等板块跌幅较大。

对于后市,招商证券认为, 沪指再度逼近3300点压力区,但券商等权重板块并未有突出表现,成交量也未有显著放大,短期大盘上行突破的概率不大,仍将维持指数震荡的个股结构性行情格局,不宜追涨,需把握市场的轮动节奏,回调仍可继续关注优质中小创成长股、上市满一年的超跌优质次新股以及周期中基本面较好的锌铅铝等三类个股机会。

巨丰投顾认为,目前A股反弹势头正佳,投资者可借盘中调整,适当增仓。沪指自3300点调整以来,涨价题材构筑阶段性头部,大资金逐步转向创业板,市场总体向上的力量未遭破坏。近期大盘的主要推动力源自于混改题材和强周期股的拉升;但市场量能大幅萎缩,国资改革板块退潮;涨价题材也出现分化,投资者短线不要轻易追涨这两个板块。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穆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