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盘:联通继续涨停 沪深两市平开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7年08月22日09:35分类:公告市况

核心提示:对于后市,申万宏源认为,随着管理层对市场监管的不断加强,价值投资仍是大势所趋。

中国金融信息网讯  周二早盘,沪深两市平开,沪指报3287.61点,涨0.02%,成交14.7亿元,深成指报10689.65点,微跌0.12点,成交19.8亿元,创业板指报1829.4点,涨0.01%,成交7.36亿元。

通过盘面观察,两市板块方面,电信运营、充电桩、次新股等板块上涨,钛白粉、有色金属、煤炭采选、造纸印刷、互联网金融等板块跌幅靠前。

对于后市,申万宏源认为,随着管理层对市场监管的不断加强,价值投资仍是大势所趋。所以尽管“似曾相识”的市场特征(中短期缺乏业绩支撑的创业板开始走强)可能已经归来,但难免“相见恨晚”,目前市场或处于趋势行情的中后段。

国信证券认为,2017年以来宏观经济的一个重大变化就是越来越多的行业进入到了复苏阶段,继续坚定看多市场,经济复苏有望开启A股市场牛市新征程。建议围绕经济复苏主线,重点关注金融、周期、消费等优势企业。

中信证券认为,从机构博弈、基本面趋势两个角度看,虽然周期股前期已有明显上涨,但整体依然优于成长,但需要注意其后续行情的节奏和选股逻辑变化。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穆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