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股市三大股指18日下跌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7年08月19日10:18分类:美股

核心提示:纽约股市三大股指18日震荡收跌。日前,两个由全美知名大企业领导人组成的顾问机构被解散,这一消息在一定程度上给投资者带来不确定性,令市场在近两个交易日承压明显。

中国金融信息网讯(记者孙鸥梦)纽约股市三大股指18日震荡收跌。

日前,两个由全美知名大企业领导人组成的顾问机构被解散,这一消息在一定程度上给投资者带来不确定性,令市场在近两个交易日承压明显。

截至当天收盘,道琼斯工业平均指数比前一交易日下跌76.22点,收于21674.51点,跌幅为0.35%。标准普尔500种股票指数下跌4.46点,收于2425.55点,跌幅为0.18%。纳斯达克综合指数下跌5.39点,收于6216.53点,跌幅为0.09%。(完)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姜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