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股市三大股指8月16日上涨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7年08月17日08:31分类:美股

核心提示:纽约股市三大股指16日震荡收涨。美联储16日公布的7月份货币政策例会纪要显示,美联储内部对于何时加息存在分歧。部分美联储官员认为,近期美国通胀持续低迷,未能达到美联储设定的2%目标值,因而不建议年内再次加息。

中国金融信息网讯(记者孙鸥梦)纽约股市三大股指16日震荡收涨。

美联储16日公布的7月份货币政策例会纪要显示,美联储内部对于何时加息存在分歧。部分美联储官员认为,近期美国通胀持续低迷,未能达到美联储设定的2%目标值,因而不建议年内再次加息。

纪要公布后,投资者对美联储将于12月加息的预期下降明显。

经济数据方面,美国商务部16日公布的报告显示,7月份美国新房开工量为115.5万套,环比下降4.8%,同比下降5.6%,不及市场预期。

截至当天收盘,道琼斯工业平均指数比前一交易日上涨25.88点,收于22024.87点,涨幅为0.12%。标准普尔500种股票指数上涨3.50点,收于2468.11点,涨幅为0.14%。纳斯达克综合指数上涨12.10点,收于6345.11点,涨幅为0.19%。(完)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赵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