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地北京加码京南布局 多产业导入临空经济区

证券日报2017年08月15日09:55分类:上市公司

核心提示:在京津冀协同发展的国家战略下,京津冀之间在推进产业升级转移,推动公共服务共建共享,加快市场一体化进程等方面形成合力,更为整个京津冀区域经济大发展逐步搭建起框架。

■本报记者 王丽新 

在京津冀协同发展的国家战略下,京津冀之间在推进产业升级转移,推动公共服务共建共享,加快市场一体化进程等方面形成合力,更为整个京津冀区域经济大发展逐步搭建起框架。   

而以大兴区为代表的京南地区,则属于京津冀发展的桥头堡位置,近年来经济快速发展,更有北京第二机场即将启用等政策利好,未来空港产业、医药生物产业、电子信息技术产业的发展将为京南区域经济发展注入新的活力。

鉴于此,绿地集团以全球化城市运营商的眼界和国际化的产业服务考量,继布局12万平方米的绿地大兴启航国际后,再次加码大兴生物医药基地的投资,以68万平方米的规模体量撬动京南区域,在园区内部打造甲级写字楼、专业办公楼、企业独栋、全时主题商街、星级酒店、会议中心等核心商务功能,推动城市产业集群的聚集和融合。

“绿地智汇健康城68万平方米,我们主要发挥绿地集团资源整合的优势将大健康产业导入,同时对外要进行医养文化的输出,通过新临空经济区,实现国际化的发展交往,以对应‘健康中国2030’产业战略、‘一带一路’倡议的大课题。” 绿地集团京津冀房地产事业部第三区域营销总监助理周斌表示,绿地在北京大兴区,将通过对高新资源高效整合,以整个大健康产业链条为轴,带动上下游企业同时,融入临空经济区带动多元化产业结构的发展。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赵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