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盘:避险情绪升温 两市双双低开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7年08月11日10:13分类:公告市况

核心提示:对于后市,华泰证券认为,随着准备工作的持续推进,雄安新区主题将进入实质阶段。

中国金融信息网讯  周五早盘,沪深两市双双低开,沪指报3237.92点,跌0.73%,成交19.1亿元,深成指报10407.33点,跌0.7%,成交19.9亿元,创业板指报1742点,跌0.67%,成交4.67亿元。

通过盘面观察,两市板块方面,黄金概念上涨,有色金属、煤炭采选、钢铁行业、保险等板块跌幅靠前。

对于后市,华泰证券认为,随着准备工作的持续推进,雄安新区主题将进入实质阶段。大规模工程建设随之启动,将有效提升相关公司的盈利预期。此前,中国雄安建设投资集团的成立,拉开了雄安新区建设的序幕,相关政策也有望在近期公布。在此背景下,预计9月底前雄安新区主题将迎来第二波行情

中泰证券认为,此前创业板大幅下挫,使不少绩优股惨遭错杀。近期,创业板部分个股的活跃度明显增加。在以业绩为王的市场背景下,绩优创业板个股正不断努力崛起。建议投资者关注前期滞涨,且环比业绩增长的次新股。

信达证券认为,白马股业绩基本符合市场预期,建议增配白马股,弱配周期股,并跟随后期经济数据、产能情况,以及个股基本面因素,进行动态调整。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穆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