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盘:资源股强势依旧 两市大盘横盘震荡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7年08月09日15:25分类:公告市况

核心提示:午后两市指数依旧延续上午横盘震荡的走势,沪指在昨日收盘价之下弱势整理,午后煤炭股的走强也并未使沪指有所改观,深成指今日表现一直强于沪指

中国金融信息网讯  周三,午后两市指数依旧延续上午横盘震荡的走势,沪指在昨日收盘价之下弱势整理,午后煤炭股的走强也并未使沪指有所改观,深成指今日表现一直强于沪指,但整体上看也属于高位横盘震荡的走势,创业板午后走势趋弱,早上盘中上冲之后一直处于震荡下跌的走势,比主板稍强一点。截至收盘,沪指下跌0.19%报3275.57点,创业板上涨0.36%。

通过盘面观察,两市板块方面,煤炭、酿酒、工程机械、食品饮料、医疗保健、家用电器涨幅居前,证券、农林牧渔、保险、银行、军工跌幅居前。

对于后市,中信建投证券认为,目前市场的结构性行情仍会持续,周期股仍会在高位反复,但上涨力度会逐步趋弱,直到三季报再有所表现;创业板会不断试图崛起,可关注有业绩支撑的超跌股;业绩不错且有环比增长的次新股也是重点关注对象;短线炒作可关注概念股,但需把握操作节奏。

兴业证券认为,成长股的优胜劣汰将加速,其中缺乏内生增长、估值畸高、频繁“讲故事”和资本运作的标的将被抛弃。但一批具备业绩稳定增长,或细分龙头的优质成长股,估值已调整至合理区间的“真成长”具备配置价值。

信达证券认为,创创业板整体的估值水平已有明显下行。估值下行带来安全边际的上升,长期投资者对此的关注在不断增加。近期创业板的上涨,部分原因是估值明显回落之下,盈利能力、业绩增速受到市场认可的个股带动指数上行;另一部分原因,是在市场整体上涨的格局之下,创业板出现补涨。如果从细分品种看,目前创业板已有部分优质个股具备布局条件,主要关注内生盈利动力强、增速稳定、估值合理的品种。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穆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