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盘:沪指连续收阳 逼近3300点大关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7年08月01日15:18分类:公告市况

核心提示:午后快速回落之后反弹,以3292.28点红盘收尾,无限接近3295点的前高压力区,再创短期新高,短期或面临调整。

中国金融信息网讯  周二,沪指小幅高开后震荡上行,午后快速回落之后反弹,以3292.28点红盘收尾,无限接近3295点的前高压力区,再创短期新高,短期或面临调整。创业板自上周四大涨之后继续震荡整理,主线依然不明确。截止收盘,上证指数报3292.64点,涨幅0.60%,成交额2564亿;深证成指报10525.35点,涨幅0.19%,成交额2856亿;创业板指报1741.07点,涨幅0.27%,成交额623.4亿。

通过盘面观察,两市板块方面,氟化工、银行、分散染料、雄安等板块涨幅靠前;煤炭开采、钛白粉、稀土永磁、新材料等板块跌幅居前。

对于后市,广发证券认为,短期市场不具备风格切换条件,创业板整体或仍然处于“左侧”区间。未来在追求基本面和估值匹配的“性价比”思路下,仅建议按GARP策略以合理价格买入成长性较好的板块或个股。

平安证券认为,上周创业板市场大涨并非昙花一现,而是流动性企稳和风险偏好改善下的从量变到质变的合理演变。预计A股市场风险溢价下行仍将持续支撑市场上行,并促成市场风格趋向均衡。

安信证券认为,在周期股修复了悲观预期、成长股短暂躁动之后,8月市场可能迎来休整阶段。结构上,建议继续以消费与金融为配置核心,适当考虑低估值、景气下行风险小的周期板块,以及高景气与涨价链上的品种等。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穆皓]